close

這個禮拜讓我知道太多我很想逃避的事情了…

看著自己的身體一直想吃東西,就知道我想逃避了…因為有著極大的不安全感…

 

我想我最終還是回歸平靜的,雖然我的內心大慨又要好一陣子怪怪了?!

不過有一個是永不變的,愛,永遠在,我,永遠,都愛,你

 

感謝祢,一直陪我著,謝謝祢一直陪我,即使是我最害怕的時侯,謝謝祢

 

崩潰了,絕望了,頭頂一片塌了,物是人非,但還是得好好活著

你的笑那麼近,我不能不喜歡,但我無法愛你

 

愛,或者被愛,都不如相愛,神呀,我跟祢相愛

願我能跟祢直至永恆,也願有更多人願意與我們相伴至永遠

 

你愛我,我會陪你;你不愛我,我給你自由

這就是傻傻的我,那個在乎你的我

 

我渴望能見你一面,但我不會開口要求要見你

這不是因為驕傲,而是因為,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這也是因為我求神的原因,不是不理會自己的想要渴望,而是事實上真正有意義的都不在表面…

 

我害怕傷人,但我更怕別人和我傷害自己,一直處在迷惘中…

也許,我跟你,我們永不會再見面,直到世界盡頭

但我依然會為你祝福,祝你永遠的幸福快樂開心順利的

 

 

穿透輪迴
往事由然
想前世的前世
也不過是如此

 

 

感覺很細微 由時間使我明白你
渡過種種天氣 所有滋味 學會珍惜卻又要別離
跟你的距離 前行隔咫尺還是千里
一聲再會 怎麼預備
要再遇 完全憑運氣

寧願不見 即使知道要見面

在同一天 同一個時間地點 仰望明天 許願讓夢重疊
大雪紛飛 天使已降臨人間 一起飛 飛到了永遠永遠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