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以前的自己,我都是一直跟自己對戰,內心裡面,打的越火熱,外在的世界就越是惡化,而且充滿了痛苦、悲傷、悔恨、傷心、停滯、怨恨、貪婪

為什麼跟自己對戰呢?因為很簡單,從小就被教導著善,我們人呀,一定要做個好人

所以當我自己心裡面,出現了惡的時侯,我真的無所適從…

會讓自己覺得自己怎麼了,怎麼會這樣子了呢

但其實世界上根本不用那麼在意好與壞的

一切都只是因與果

我想要斬斷這因果關係…我轉世的目的

但是我的天命卻與我所學的價值觀背離

所以我這個人,從小到大都很怪

就算我可以偽裝的跟別人一樣

但別人還是會感覺的到你很怪

可是又會說不上來,哪裡怪

我未來的選擇很苦,但若我是深陷其中十幾年如一日的人的話

也不會感受到苦痛了

也就是其實所有的感受也可以麻痺的

這,也是人性

所以也沒有所謂真正的永遠痛苦,一切都只是暫時的

如果我選擇我不跟自己對立…是不是我該拋掉一切所有

追隨自己呢…

 

我還是在思考著,在害怕著,因為這真的超乎我所能想像的…

世界上也只有神,才能理解了吧…

 

一直希望有個人,能幫我脫離這樣的狀況

是的,真的,就這樣有個人,幫我脫離了,可是卻是暫時的

從今以後,我該何去何從…我卻已迷惘

 

我只能說,幸好,你不用跟我一樣,要去感受這種痛苦

曾經你因為語言不好,無法跟別人溝通,而被別人欺負

而我則是因為本身體質特殊,常常會接受來自非人的訊息,本身又不會說話,讓人覺得我是神經病一樣

你曾經對我感受到同病相憐了吧…只是這是不是愛…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願意付出那麼多,但你知道嘛…你的力量有限,人的力量是很渺小的…無法與天抗衡

 

謝謝你,我最可愛也最帥的唯一…我愛你

不管我以後變成什麼樣子…我一樣愛你,始終如一

只是我身上所繫的業力…不是非一般人所能理解

而且因為愛你,我更不希望你去觸碰到我這恐怖的經歷

我一直都對你說,你還不用知道,因為你以後就會遇到了,那是因為真的真相是太可怕的

也許你總是會覺得,我那是不信任你,因為你脆弱,才要保護你,也許真的是這樣吧

雖然我是覺得,在你不了解的時侯,就丟了一大堆你不能接受的東西給你的話,會是一種精神傷害

我曾經讓我的家人受這種苦,也難怪他們會痛苦了…對不起,請原諒我曾經這樣做

我不知道了…現在的我真的不知道了,如果我一直想你的事情的話,我會卡在這的…

你,不能回來,你,不能愛我,你,不應該受這樣的苦

我,拒絕了你,希望你的靈魂不要因此這樣痛苦,好好的生活下去吧

我知道你想過的生活…我知道你有想要的願望,就去好好追尋吧

並且好好照顧你最愛的家人們,我知道你能好好的守護他們的…

 

因為我這個是不能說出來的秘密,除非當這項事情成真時,才能說出來…

你知道嘛…明明想說,卻又不能說的苦…我一直以來都在受這種苦

我知道你也曾經受過這種苦,摸摸…神呀,請祢讓他好過些,我知道祢會一直守護他的,謝謝祢

 

那…真的該讓心結束了,該讓我的妄想停止了…

 

我是毀滅者,終將毀滅更多事物

我想我身邊終沒有人可以承受這樣的吧

畢竟在善的世界裡就是沒有…在你的世界裡就是沒有

這一切都是你想像不到的…

 

痕,請妳永遠不要告訴他我心裡的秘密,我求妳了,這是我最後的請求了

因為這真的會對他的精神造成莫大的傷害,我不想看他受傷

 

(若你害怕他受傷,他要怎麼成長?)

 

..................................

 

(好好思考吧)

 

我不知道該思考什麼了

 

(那麼現在,就把自己的生活先顧好)

 

好的…我知道了,這也是我現在剩下的目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